2012.7.21 岡山-倉敷

我們家每次的旅行都是臨時決定的,不管是時間還是地點,這次也是繞了一大圈才決定日本。從一開始的日本或歐洲到泰國最後又回到日本,地球繞了有半圈有吧?

去程行李

飛機餐,跟我四月去的時候一樣的東西,嘛…就這樣,
冰淇淋還是哈跟打資!

勇者一開始總是很窮的

因為出關時間特長,我們只能搭上14:16的はるか
奔向新大阪站,然後再轉岡山さくら到飯店的所在地

到飯店的時候已經不早了,將近四點半,所以我們決定吃完晚餐再去倉敷。
第一天晚餐是….

我家的量(光我跟我弟的)就是隔壁日本人的4倍。(´⊙ω⊙`)
也沒很餓阿其實…(默)

運氣很好的遇到了祭り,所以人也特別多。

從車站還要走大約10-15分鐘才會到有運河的地方,
中間沒什麼標示真的很怕走錯,因為天已經快黑了,
如果走錯可能就什麼都看不到了,好險我的路痴還有的救,
最後讓我   找    到    了!!!
雖然陰陰的有點可惜,不過媽媽很高興真是太好了゚ヽ( ´∀`)人(´∀` )ノ

打水的嗎? 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可愛

沒有搭到小船很可惜,倉敷搭船好便宜的說。

手工果醬攤,買了兩瓶都好好吃!!

這家店人超多的,但我們家很不愛排隊就沒有去吃了,後來我才知道,他是很有名的超便宜可樂餅阿阿阿阿阿!!!(撞牆)

第一天就匆匆的走過倉敷,這個地方如果天氣好的時候去,一定更美,所以下次我要再去一次!!!(✪ω✪)然後要搭小船!!還要吃到可樂餅!

About 恰米

Usually in Chinese, sometimes in English, seldom in French or Japanese.

一則留言

  1. 日本人才都是小鳥的親戚吧W哈哈在我媽的監視下我還不敢放肉色的書在行李裡WW對啊!你多吃幾塊就省一餐了喔!!!不過要排隊排很久W人超多的

  2. 好!!gogogo!!!!!!他們可能會以為你是辣妹曾根的親戚吧(咦就是行李放了很多nico跟逼L這樣(喂天啊!!!!!!這樣台幣才10幾塊對吧!!!!!!好便宜這不買個3~5塊吃對不起自己XDDDD

  3. GOGO存錢一起去!!!真的都小鳥胃耶!隔壁的日本人也是兩個人的說!!我一個人就贏他們兩個人了…四倍重是怎樣wwwwwwww到底放了什麼,壽司嗎哈哈哈超便宜可樂餅好像一個才35円喔!!

  4. 日本人都小鳥胃嗎wwwww該不會回來時你的行李也變成四倍重吧XDDDD運河好美!!我也想搭小船&吃可樂餅!!

ヾノÒㅅÓ)ノシ tell me!!